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沃尔夫斯堡少年足球队为志丹的小球员赠送了球队的围巾 

Prager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够亲自到中国参加对青少年的足球培训,“我们也希望能够继续邀请热爱足球的中国孩子来德国进行交流、训练。”

沃尔夫斯堡队俱乐部副总经理Andreas Kruse告诉中国日报记者,这次的训练营中,教练们发现了几个踢足球的“好苗子”,“我们甚至有意邀请其中一位左脚技术很好的小球员来我们的青少年队试训”。

沃尔夫斯堡队俱乐部计划今年在中国举行少年足球训练营,第一站选择在大众汽车的中国生产基地上海和长春。今后,俱乐部还将在中国设立永久的足球学校,帮助培养更多的少年足球运动员。

“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少年实现他们成为专业足球队员的中国梦。”Kruse说。

(中国日报 李方方)

编辑: 中文标签: 习近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