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圣诞节在中国为何如此火爆?

  圣诞节五大族群:有人忙过节 有人忙得没空过节

圣诞节在中国为何如此火爆?

   狂欢一族:可扎堆嗨皮 可两人甜蜜

  圣诞节,每个人都有狂欢的理由。如今,圣诞节的浪漫似乎并不亚于情人节。在全城同欢的圣诞之夜,若要让动情时刻更加甜蜜,抓住最煽情的浪漫无疑是最动人的圣诞表情。有人喜欢热闹的人群,去一个“人多声量大”的地方,是年轻人们找到狂欢共鸣的首要任务。有人喜欢二人世界,大捧玫瑰、烛光晚餐、主题酒店“一条龙”。

  血拼一族:买到天荒地老 片甲不留

  对于很多人而言,岁末的一大主题就是购物。而圣诞节之际,各大商家更是卯足了劲上演营销盛宴,志在必得要打赢岁末旺季第一波。

  忙碌一族:圣诞节是啥?跟我没关系

  年底恰逢加班旺季,所以很多上班族表示与圣诞节无缘。更有甚者,为了躲避圣诞节的消费高峰,选择主动加班,而这样的族群不在少数。

  淡定一族:你过你的节 我睡我的觉

  面对来势汹汹的圣诞浪潮,有一部分人则显得无比淡定。在这群人眼中,圣诞节不过是一年365天之中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天,没必要举国同庆。

  亲子一族:孩子通告多 家长紧忙活

   快到年底,很多幼儿园、兴趣班纷纷开始排练节目,组织孩子参加各种演出,家长也为此倾注不少精力。

   各种琳琅满目的圣诞产品也打起了儿童牌,除了常见的圣诞树、圣诞帽、铃铛、彩带、喷绘等,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卡贴、贺卡、小圣诞老人等,吸引了众多家长选购。>>>详细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