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记者会遭抗议 警察逮捕示威者

腾讯网 2014-12-19 09:22:58

普京记者会遭抗议 警察逮捕示威者

12月18日,莫斯科,警察拘捕反对普京的示威者。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吸引超过1200名各国记者参加,普京在记者会上说,西方国家长期以来一直意图削弱俄罗斯并侵犯其领土完整,美国和欧盟今年3月以来对俄实施经济制裁只是这场打击行动的一部分。西方国家一直想用锁链拴住俄罗斯这只“熊”,乌克兰危机只是西方对俄实施制裁的借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对俄 警察 逮捕 记者会 俄罗斯总统普京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