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3岁华裔女孩开枪自尽 被指常遭同学侮辱

中新社 2014-12-19 08:51:11

13岁华裔女孩开枪自尽 被指常遭同学侮辱

对此,校方女发言人吉娜(Gina Gentry-Fletcher)回应称,学校相当重视霸凌议题,但没有从艾米丽、老师或其他同学处接获任何关于死者被欺凌的投诉,且否认此次悲剧与种族因素有关。她强调,此前曾有过一次与艾米丽相关的欺凌报告已经得到令其家庭满意的解决。一名亲近艾米丽的同班同学马塞尔(Mikaila Marcerl)表示,“她(艾米丽)随时都保持微笑,看起来总是那么开心,很难料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警方与校方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厘清此案。艾米丽的葬礼将于19日在当地社区教堂举行。图为好友悼念艾米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华裔女孩 开枪 自尽 Olsen 学校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