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摄影师拍摄史上十大奇迹坠机生还现场

凤凰网 2014-12-11 09:21:43

摄影师拍摄史上十大奇迹坠机生还现场

英国广播公司日前刊登了德国一位摄影师的一组摄影作品,这组作品名为《Happy End》(快乐结局),每一张画面都记录了一幅空难残骸,但在这些事故中所有人都成功获救生还,他还尽可能调查了所有飞机的坠毁日期,以及乘客生还的故事。图为阿拉斯加州,仙童C-82A Packet航班。1965年1月,一架仙童C-82航班在飞越北极圈时遭遇意外。飞机的电力系统出现故障,至少在夜间紧急降落在茂密的森林深处,机身压倒了很多树。在摄氏零下45度的严寒天气里,机上乘客就地取材,用断木点起篝火取暖。虽然坠机地点偏远,但幸运地是,途径的另一架飞机发现了篝火,机上乘客因此成功获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摄影师 拍摄 坠机 生还 现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