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时代周刊:2014年25项最佳发明

综合 2014-12-01 14:28:30

时代周刊:2014年25项最佳发明

3D打印 3D打印机正在变成可以造出任何物品的机器,按照数字蓝图,通过把塑料或其他材料层层叠在一起制作物品。中学生3D打印了用于物理课实验的火车车厢,科学家3D打印出人类器官组织,通用电气公司则使用3D打印技术改进了喷气引擎的效率。3D打印被称为“巧夺天工的技术”。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自拍 时代 发明 梅尔坎 Hemopurifier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