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客机降落时起落架损毁 4人受伤

加拿大客机降落时起落架损毁 4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7日,加拿大艾德蒙顿,加拿大快捷航空一架客机11月6日晚上在埃德蒙顿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事故,右侧主起落架在触地时损毁,致使四名乘客受伤。  加拿大快递航空运营合伙人爵士航空称,发生事故的是一架航班号为AC8481的庞巴迪Q400客机,当时机上载有71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目前有四名乘客受伤,但受伤程度还无法确定。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加拿大 客机 起落架 损毁 受伤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