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 旧式老龄装备重新登场

中新网 2014-11-07 16:37:59

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 旧式老龄装备重新登场

2014年11月7日,俄罗斯在首都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仪式,纪念1941年红场大阅兵举办73周年。阅兵队伍将携带500名当年参与阅兵仪式的逝世老兵的照片走过红场。

约有6000人将参加此次阅兵仪式。阅兵式上还将展示卫国战争的武器装备,在1939年至1945年间制造的超过60辆坦克、装甲运兵车以及战斗机等等,将首次登上红场。

报道称,1000名退伍军人,包括28名参加过1941阅兵的老兵将在看台的尊贵席位上,参观这次阅兵仪式。

编辑: 汪晓为标签: 俄罗斯 莫斯科 阅兵 卫国战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