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比利时11万人示威游行引发骚乱

比利时11万人示威游行引发骚乱

由比利时劳动联合总会等工会发起的全国性示威游行11月6日以一场“骚乱”收场。“骚乱”发生在示威游行行将结束之际。布鲁塞尔警方披露,来自安特卫普、列日等地的示威人群在布鲁塞尔火车南站附近向维持秩序的警察投掷石块,并点燃停在附近的汽车泄愤。警方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向暴力抗法的示威者释放了催泪弹,并用高压水枪驱散人群。此次由比利时三大工会发起的全国性示威游行当天吸引了11万多名不满政府“新政”的示威者。身着绿色、红色等不同工会统一服装的示威者手举着“我们不满意”、“反对延迟退休年龄”等标语走上了布鲁塞尔街头。

|<< 上一页 11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示威游行 骚乱 比利时 11万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