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发现被IS屠杀的逊尼派穆斯林集体墓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31 09:16:24

伊拉克发现被IS屠杀的逊尼派穆斯林集体墓穴
10月10日,在叙土边境重镇科巴尼,美军战机对“伊斯兰国”武装进行空中打击后浓烟升起。 叙利亚库尔德民主联合党领导人萨利赫·穆罕默德10日晚对一家黎巴嫩电视台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已推进到距叙土边境城市艾因阿拉伯(库尔德人称科巴尼)市中心仅数百米的位置。  新华社/世界通讯社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信莲) 据BBC中文网报道,伊拉克西部30日发现至少80具逊尼派穆斯林的尸体,受害者据信是被“伊斯兰国”IS激进组织杀害的。

这些尸体是从安巴尔省的两个集体墓穴中发现的,墓穴中的受害者尸体可能多达220具。许多死者据信是Al Bu Nimr部落人,该部落加入了以什叶派为主的伊拉克政府进行的抗击IS的行动。

据BBC记者说,大规模屠杀是IS的特征,他们的目的不仅是占领土地,而且还要散布恐怖情绪,威慑对手。

记者说,很明显,由逊尼派激进分子为主的IS想要发出这样一个信号,那就是所有胆敢参加抗击IS行动的逊尼派部落,都将得到像这些被杀者一样的下场。许多逊尼派部落的首领们认为,伊拉克政府没有给予他们抗击IS的必须的支持。

自今年初夏以来,被称为最残忍的恐怖组织IS在他们占领的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大片土地上,杀死了数千平民。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