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墨西哥国防部组织全民马拉松赛 超3万人参加(组图)

国际在线黄琳惠 2014-09-30 00:00:00

墨西哥国防部组织全民马拉松赛 超3万人参加(组图)

墨西哥首都9500多名马拉松长跑者从1号军营出发(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至上报》9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墨西哥国防部在全国多地军营内组织了名为“墨西哥伟大力量”的全民马拉松比赛。据悉,该国各地共有3万多人参赛。

  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1号军营内,墨西哥国防部部长萨尔瓦多-塞佩达宣布马拉松比赛开始,9500多名马拉松长跑者从1号军营出发,参赛者中有6300多名当地居民,另外3000多名为陆空部队的军人。

  墨西哥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举办此次马拉松赛是为了融合军民关系,并强化国防部在促进体育文化发展方面的形象。(黄琳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热门推荐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