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油国家富二代空运豪车在伦敦消暑

石油国家富二代空运豪车在伦敦消暑

来自卡塔尔、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等中东地区的富二代,通过卡塔尔航空公司,历经3000英里(约合4800公里)空运豪车到伦敦消暑。(图片:英国媒体)

据凤凰网引述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的骑士桥附近停放了许多世界顶级名车,而这些车均是由来自卡塔尔、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等中东地区的富二代,通过卡塔尔航空公司,历经3000英里(约合4800公里)空运过去的。据悉,这些名车的单辆来回运费就多达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5万元)。

据英国汽车空运物流公司Dan Car Logistics的数据显示,单程运送一辆法拉利或迈凯轮跑车将花费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1万元),运送一辆布加迪威航跑车则需要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万元),而更大型的车诸如劳斯莱斯魅影系列则需花费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2万元)到1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3万元)不等。

对此,掌管该公司的丹尼尔 豪尔沃斯(Daniel Hallworth)说:“每年夏天,这些富二代们都会通过我们公司将车运往英国,有时候,每人每月就会运送两三辆名车。但他们到了英国之后,大多数都把名车停在某处,自己忙着旅游去了。”

据报道,这些富二代大多数是阿拉伯酋长的孩子,因中东地区的夏日高温而到英国避暑。到英国的同时,他们将大批名车空运至伦敦,待几周消遣过后,再运回去。而这些停放在英国的名车,吸引了大批游客和车辆爱好者观赏。但也因车牌、保险、停车等问题引来了当地警察干涉。同时,这些富二代的恶劣态度、车辆的乱停乱放行为,也招致了附近居民纷纷抱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空运 石油 豪车 名车 消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