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称俄轰炸机飞进美防空识别区 美战机拦截

环球网张阳 2014-06-14 14:43:50

环球网6月14日电(记者 张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6月4日,4架图-95(tu-95 bear H)远程战略轰炸机以及一架空中加油机,飞入美国北美防空识别区,并接近加利福尼亚领空,美军紧急起飞F-22战斗机进行拦截。分析称,这可能是俄罗斯对近期美国增强在东欧军事存在的回应。

据报道,在追踪轰炸机向东飞行一段后,4架轰炸机中的2架转头向西飞向俄罗斯远东地区,其余的两架具备使用核武器能力的轰炸机则向东南方向飞行,在距美国海岸50英里(约合80公里)的地方,被美军F-15战斗机识别。

报道称,北美防空司令部发言人上尉杰夫·戴维斯称,这是自2012年7月4日以来,美国战机第一次拦截俄罗斯军机。而据五角大楼发言人史蒂夫·沃伦上校表示,他们认为俄罗斯飞机只是在执行常规训练任务。

据悉,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规定,任何飞机进入从美国和加拿大海岸延伸200英里(约合321公里)的防空识别区,都必须提交飞行计划以明示意图。

(编辑:严玉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