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希拉里称曾负债累累 称“有理由”参选总统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6-11 10:06:56


***“不仅身无分文还负债累累”

在当天的访谈中,希拉里罕见谈及家庭资产问题,宣称她的丈夫比尔•克林顿2001年卸任总统时,他们“不仅身无分文还负债累累”。

“我们走出白宫时一贫如洗,还需要东拼西凑缴纳房贷、支付(女儿)切尔西的教育费用。”希拉里坦言,“当时的生活并不容易。”

美联社指出希拉里所言非虚,2000年希拉里当选纽约州参议员后提交的财政披露信息显示,她的家庭资产总额在78.1万美元和180万美元之间,但其尚未支付的的法律账单高达230万美元至1060万美元,严重资不抵债。据悉,这些债务是克林顿担任总统时因“白水事件”、“莫妮卡•莱温斯基事件”等受调查期间欠下的法律费用。

不过离开白宫后,克林顿积极投身公共事务、前往各地进行有偿演讲,而希拉里2003年出版回忆录《亲历历史》更是赚到800万美元,这个前第一家庭很快走出财政窘境。2004年,克林顿夫妇还清所有法律欠款。2009年希拉里即将出任国务卿时公布的财产信息显示,其家庭资产介于1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之间。

而希拉里“当众哭穷”惹来共和党人的抨击,指责希拉里的言论反映出她不知民间疾苦。“我想她与普通老百姓‘失联’已经很长时间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雷尼司•普利巴斯指出,希拉里的演讲费用约为每场20万美元,更别提她数百万美元的写书报酬,“问题不是她是否曾经完全破产,而是她说话的语气显示出她对普通民众的生活充耳不闻。”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