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英国发生空难:霍克猎鹰飞机撞击汽车致七死

海外网 2015-08-23 07:13:00

英国发生空难:霍克猎鹰飞机撞击汽车致七死

  海外网8月23日电 据BBC报道,在肖勒姆航展期间,一架霍克猎人飞机击中数辆汽车,致使7人丧生。

  英国东南海岸的救护中心表示,受害人当场死亡, 而还有一名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目前为止受伤人数为14。

  这架飞机坠毁在A27附近。 目击者说,当时该飞机正在进行转体飞行,但却没能完成该动作。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对那些在事故中丧生的家庭表示了“衷心的哀悼”。

  目击者斯蒂芬·琼斯说:“涉事的飞机是猎鹰T标记7。 而这架飞机刚刚开始其的飞行展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