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美国举办美人鱼大会 超300名老少"人鱼"盛装参加(组图)

国际在线信莲 2015-02-04 18:52:00

美国举办美人鱼大会 超300名老少 

一年一度的Merfest大会在美国凯里举行,数百男女齐聚那里庆祝成为“人鱼”。(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成千上万的孩子在看过迪斯尼动画片后,都梦想成为美人鱼。一年一度的“人鱼”大会Merfest日前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凯里(Cary)举行,超过300名男女齐聚那里,庆祝自己成为“人鱼”。

与会者们交流如何在水下活动,如何屏住呼吸等,并与职业美人鱼扮演者汉娜·弗雷泽(Hannah Fraser)一同畅游。据悉,美人鱼的彩色尾巴装束需花费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穿上鱼尾是个很困难的过程,为此多数“人鱼”都有自己的助手(配偶或朋友),使用椰子油等润滑剂帮助他们穿上鱼尾装束。“人鱼”助手肖恩·诺曼(Sean Norman)说,让“鱼鳞”动起来可增加魅力。

美国加州60岁摄影师亚瑟·德鲁克用相机拍摄了许多照片,他说:“许多人儿时看电影、读书或去水族馆后,就梦想成为美人鱼。他们体现出理想化的自我:美丽、优雅以及自信。”

今年的活动中,第一对“人鱼”举行了婚礼。新娘库奇·拉米雷兹(Cookie Ramirez)穿着闪光的鱼尾装,祝福者们以“尾巴”击水祝福这对新人。新郎德杰西说,拉米雷兹的美人鱼生活让她获得新生。(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