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智利首都地铁因电路故障停运 路上堵车公交挤爆

人民网黄琳惠 2014-11-15 16:04:17

智利首都地铁因电路故障停运 路上堵车公交挤爆

智利首都地铁因电路问题停运,地铁站内乘客被疏散(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智利《信使报》11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上6时许,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多条地铁线路因电路故障而临时停运,造成数十万乘客不得不改坐公交、出租或步行上班,城市陷入拥堵状态。

据悉,今年8月份,智利首都地铁5号线曾发生电路故障,当时数千人被困地铁车厢内,而仅仅不到4个月的时间,该市地铁运输又发生了第二起因电力故障停运事件。

14日下午,智利政府秘书部部长阿尔瓦罗·埃利萨尔德向媒体透露,智利首都地铁运营部负责人贡萨雷斯已向政府递交辞职信。埃利萨尔德表示,智利总统巴切莱特要求对地铁停运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黄琳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