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美悲催小猫天生“面瘫脸” 欲寻新主人(组图)

国际在线林熹 2014-09-01 15:53:00

美悲催小猫天生“面瘫脸” 欲寻新主人(组图)

美悲催小猫天生“面瘫脸”,欲寻新主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8月31日报道,塔克(Tucker)是一只遭遗弃的美国小猫。因先天健康原因,它的表情总是很惆怅,如同“面瘫”。如今,塔克正寻找新主人,其“悲伤”的表情扣动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心弦,甚至有网友在推特上对其表白,称“我爱它”。

据悉,塔克的前主人因无力照料塔克而将其抛弃。如今,这只可怜的小猫正呆在美国华盛顿的动物救助中心,寻找新主人。

因塔克存在先天基因缺陷,天生一副一脸惆怅的面瘫脸。此外,它的皮肤很薄,容易瘀伤,掉毛也相当厉害。

然而,塔克的缺陷丝毫不能阻止人们对它的喜爱。网友们甚至在推特上对其示爱。相信不久后,塔克将找到自己的新家。(林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