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新华网高轶军 2014-09-01 08:38:00

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8月31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美国大使馆内,一名民兵作出胜利手势。当日,利比亚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的一名指挥官透露,该武装已经占领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美国7月26日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并撤离了所有人员。新华社发(哈姆扎·图尔基亚摄)

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8月31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美国大使馆,几名民兵在大使馆门口站岗。当日,利比亚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的一名指挥官透露,该武装已经占领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美国7月26日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并撤离了所有人员。新华社发(哈姆扎·图尔基亚摄)

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8月31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美国大使馆,两名民兵在交谈。当日,利比亚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的一名指挥官透露,该武装已经占领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美国7月26日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并撤离了所有人员。新华社发(哈姆扎·图尔基亚摄)

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这是8月31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拍摄的美国大使馆内的游泳池。当日,利比亚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的一名指挥官透露,该武装已经占领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美国7月26日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并撤离了所有人员。新华社发(哈姆扎·图尔基亚摄)

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这是8月31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拍摄的美国大使馆院落。当日,利比亚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的一名指挥官透露,该武装已经占领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美国7月26日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并撤离了所有人员。新华社发(哈姆扎·图尔基亚摄)

利比亚民兵武装占领美国使馆

图集详情:

人民网9月1日电利比亚民兵武装在占领位于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后,将一段众人在美国使馆游泳池“武装跳水”的视频上传社交媒体。这个名为“利比亚黎明”的武装自上周开始进入美国使馆,并自称美国使馆未被破坏和洗劫。

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德博拉·琼斯在社交媒体上回应说:“这段视频应该是在使馆住宅区拍摄的。”美联社记者当天跟随武装分子“参观”美国大使馆。记者看到,建筑物的玻璃基本被砸坏,但室内各类设备仍然保持原样。

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美国7月26日关闭驻利比亚使馆并将人员撤到突尼斯。待当地局势好转后,美使馆人员将重返利比亚。两年前,美驻利比亚大使和三名美国人在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被武装分子炸死。(高轶军)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