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谷歌欲将旧飞机库改建成办公楼(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4-08-29 14:54:00

谷歌欲将旧飞机库改建成办公楼(组图)

美国休斯飞机公司将被改造成谷歌办公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谷歌公司正计划将一座巨大的飞机库改造成新的办公楼。这个机库曾被用于拍摄电影《独立日》以及《变形金刚》。

该机库曾归美国休斯飞机公司(Hughes Aircraft)所有,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北侧,长约229米,约是两个球场的长度,高度等同于七层楼。休斯公司1943年建造了这个机库,20世纪80年代将其卖给飞机场扩展空间,2010年又被转手卖给开发商Ratkovich。

世界上最大的飞行船、史上翼展最大的飞机Spruce Goose就诞生在这里。Spruce Goose是二战期间建造的一架重型运输机,用于跨大西洋运输。但因其未能及时竣工,所以二战期间未曾服役,目前停放在俄勒冈州Evergreen航天航空博物馆中,状态保持良好。谷歌有意接手这个机库,目前正与其所有者、房地产开发商Ratkovich公司进行初步磋商。(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