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女王90大寿 6段精彩人生回顾

中国日报网孙若男 2016-04-21 18:27:36

英女王90大寿 6段精彩人生回顾
 
当地时间2016年4月20日,为了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迎来的90岁生日。英国皇家邮政发布了一张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英国皇室家族四世同堂。(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21日电(孙若男) 4月21日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的生日,女王在位60年,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最久的女王。人们称赞女王高贵、优雅、有品位,然而女王也有萝莉的童年和青涩的少女时期哦,下面不妨通过这20张照片来一起回顾下她是如何从萝莉变成女王的。

另外,尽管女王真正的出生日期是1926年4月21日,但英国人民还会为她过一个官方生日,即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原因嘛,居然是伦敦6月的天气比较好,小编想说,英国人民为了挑个好天气也是蛮拼的。

儿时·一枚小萝莉

英女王90大寿 6段精彩人生回顾
 
儿时的伊丽莎白,略卷的头发加上大大的眼睛,萌翻众人。(图片来源:《你好》杂志)

英女王90大寿 6段精彩人生回顾
 
伊丽莎白自小受祖母,也就是玛丽女王的影响最大。(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英女王90大寿 6段精彩人生回顾

儿时的伊丽莎白公主和妹妹玛格丽特公主。(图片来源:Rex)

英女王90大寿 6段精彩人生回顾
 
1936年,伊丽莎白一家的命运发生改变,她的爸爸继位成为乔治六世,她的妈妈成为伊丽莎白女王。(图片来源:《你好》杂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若男标签: 英国 伊丽莎白 女王 90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