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政要养生秘诀大揭秘 奥巴马爱篮球普京善柔道

中国日报网孙若男 2016-03-11 17:45:27

印度总理莫迪

秘诀:瑜伽解压+素食

国际政要养生秘诀大揭秘 奥巴马爱篮球普京善柔道
 
2015年6月21日,印度总理莫迪在当地国王大道上与数千印度民众一同做瑜伽,庆祝国际瑜伽日。(图片来源:东方IC)

被称为“瑜伽总理”的莫迪,每天都会抽出时间练瑜伽。他说:“瑜伽能消除压力、让人获得深度睡眠。”莫迪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仍然能保持充沛精力来处理大量工作,他表示瑜伽就是他的生活秘诀。此外莫迪还不遗余力地将印度瑜伽推广到国际舞台,国际瑜伽日就是在莫迪的倡导下设立的。去年6月,他与数万人一起在新德里市中心练习瑜伽,冲击世界吉尼斯纪录。

此外莫迪还推崇素食。2014年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印度,莫迪用150道全素美食招待。而2015年5月,习近平也是用全素餐招待莫迪,如什锦蔬菜煎饼、蘑菇豆腐汤等。

相关报道

编辑: 孙若男标签: 奥巴马 普京 国际政要 养生秘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