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沙特国防大臣称不会与伊朗开战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6-01-08 14:40:52

1月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沙特国防大臣称不会与伊朗开战

日本静冈县御前崎市的中部电力公司浜冈核电站于1月7日发生火灾。图为日本静冈县一景。(资料图)

日本新闻社中文网

日本一核电站发生小规模火灾 所幸无人员伤亡

位于日本静冈县御前崎市的中部电力公司浜冈核电站1月7日发生火灾。所幸扑救及时,没有酿成重大火灾,也没有人员伤亡。

中部电力公司称,火灾发生在二号机组的排气口附近。在听到火灾自动警报后,现场工作人员赶往着火地点,切段排气系统将火扑灭。

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第二号原子能机组正处于废炉中,这一场火灾没有造成核物质泄漏。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中国 股市 暴跌 熔断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