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沙特国防大臣称不会与伊朗开战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6-01-08 14:40:52

1月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沙特国防大臣称不会与伊朗开战

1月4日,伊朗妇女参加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的集会,抗议沙特司法机关处决知名什叶派教士奈米尔。(图片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卫星网

伊朗指责沙特空袭伊驻也门大使馆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安萨里1月7日称,沙特阿拉伯6日晚空袭了伊朗驻也门大使馆。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表示正对伊朗所称的情况进行调查。

据报道,沙特的空袭造成伊朗使馆的一些安保人员受伤,使馆建筑受损。安萨里指责沙特是蓄意而为,破坏了保护外交使团安全的国际准则。

2日,沙特处决了知名什叶派教士奈米尔,当天深夜大量伊朗民众聚集在位于首都德黑兰的沙特大使馆,冲击并焚烧使馆大楼。3日,沙特宣布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两国关系急剧恶化。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中国 股市 暴跌 熔断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