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百余名农场主持械占领政府办公楼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6-01-04 15:01:44

1月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百余名农场主持械占领政府办公楼
1月1日,金正恩发表2016年新年贺词。(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

韩国政府对金正恩新年贺词提及改善韩朝关系表示关注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高度关注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时提及改善韩朝关系。

郑俊熙称,金正恩的新年贺词将重点放在为成功举行第七次朝鲜劳动党全国代表大会而提出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等目标。值得关注的是,金正恩提及尊重包括《8·25协议》在内的韩朝之间达成的协议,努力走韩朝关系改善之路。

金正恩1日通过朝鲜中央电视台发表新年贺词。他表示,为了改善朝韩关系和进行对话,朝方今后也将积极努力。“南朝鲜”(韩国)若真正愿意改善朝韩关系,实现和平统一,就不该徒劳追求体制对抗,而是应通过实践,尊重和履行祖国统一的三大原则(自主、和平统一、民族大团结)以及《6·15共同宣言》、《10·4共同宣言》。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头条 速览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