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韩国将进一步放宽中国游客签证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6 14:34:23

12月1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韩国将进一步放宽中国游客签证
12月15日,洛杉矶一所学校外登出“学校关闭”的标语。(图片来源:路透社)

英国路透社

洛杉矶因炸弹威胁关闭千所学校 被批反应过度

美国洛杉矶15日因受炸弹和枪支袭击威胁,关闭逾千所公立学校,数十万学生回到家中。联邦官员之后称,此次威胁可能是个骗局。洛杉矶当局被批反应过度。

当局称威胁电邮“经由”德国,但源头可能是洛杉矶本地。约两周前加州发生严重枪击事件,造成14人死亡,22人受伤。

洛杉矶校监科蒂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基于过去的情况,我不能冒这个险。”科蒂内斯当天稍后告诉路透社,洛杉矶联合学区的所有学校预计将于16日重开。

要求匿名的联邦官员与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的看法相似,均称洛杉矶的决定是“反应过度”。纽约收到了几乎完全相同的威胁,但迅速判定威胁不可信。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