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澳大利亚称MH370残骸极可能位于搜索区域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3 15:00:32

12月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澳大利亚称MH370残骸极可能位于搜索区域

英国议会授权空袭IS,国防部确认在叙完成首轮空袭。(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美国美联社

英国议会授权空袭IS 国防部确认在叙完成首轮空袭

当地时间12月2日晚10点30分,英国议会下院议员在经过近11个小时的激烈辩论后,以397票对223票的投票结果,表决支持英国政府派遣军队赴叙利亚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投票结束后,英国战机3日凌晨已从位于塞浦路斯的皇家空军阿克罗蒂里基地起飞。大约四个小时之后,英国国防部确认,皇家空军的“旋风”战斗机已完成对叙利亚境内的IS目标的首轮打击。

消息称,当天凌晨,在大约一个小时内,有四架战机成对升空。此前,英国已在伊拉克境内展开针对IS的空袭行动,今年8月还在叙利亚境内发动一场无人机空袭,杀死两名英国IS极端分子。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