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银行在美或面临高额罚款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2 15:07:32

 

12月2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银行在美或面临高额罚款
11月28日,英国民众在伦敦唐宁街抗议,呼吁政府不要空袭叙利亚。(图片来源:半岛电视台)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

英国议会将投票决定是否空袭IS

当地时间12月2日,英国议会将就是否授权军事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动议进行辩论和投票,英国首相卡梅伦所在的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之间一直存在意见分歧。 卡梅伦此前曾表示,对叙利亚境内的IS激进分子空袭符合英国的国家利益,并称IS对国家和人民生存造成直接威胁。

数名保守党成员或将投下反对票,而长期持反战立场的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也曾致信议员称不支持空袭行动,因此政府若想通过这一决议,恐怕需要有工党成员“背叛”领袖,投下支持票。

据两项近期民调显示,大多数英国民众对空袭持支持态度,但同时也有民众通过游行表达反战情绪。11月28日,数千英国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空袭,12月1日也有数百民众在议会外示威游行。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