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跟习大大去串门 感受越南浓浓中国风

在越南的中国人,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想知道他们的故事吗?  

跟习大大去串门 感受越南浓浓中国风

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有众多中国人为了越南的独立事业来到越南,并将生命献给了这个国家。图为越南太原省同喜县灵山援越抗美烈士公墓,公墓埋葬了20世纪60年代抗美援越战争期间牺牲的部分中国烈士。(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跟习大大去串门 感受越南浓浓中国风

越南的中国媳妇、湖南长沙姑娘李朝朝与丈夫阮太平洋、母亲及女儿在所居住的小区散步。李朝朝在武汉读大学时与阮太平洋相识的,当时阮太平洋在武汉大学留学。(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跟习大大去串门 感受越南浓浓中国风

许多怀揣梦想的中国人来到越南这片土地,用自己的汗水在越南这片土地上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打造自己的产品,实现了创业的梦想。图为越南一家中资铝业公司老板周先生(左)正与越南经销商洽谈业务。(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跟习大大去串门 感受越南浓浓中国风

在越南,也有许多人对中国“情根深种”,不遗余力地促进中越之间的友好关系。图为在越南著名景点独柱寺内,中国日报驻越南记者(右)与一名能用中文交流的越南老先生越翁平(化名)交谈。老先生早年曾留学中国多年,至今对中国仍满怀深情。( 中国日报记者王健供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越南 文化 电视剧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