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国际政要经典口误 土耳其总理称区别有360度

中国日报网刘世东 2015-10-16 16:46:37

盘点国际政要经典口误 土耳其总理称区别有360度
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资料图)

提到政要口误,不得不提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在其两任总统任期内,口误无数,甚至有人将其口误集结成书。以下仅举几例。2001年:我宣布,从本周四开始,里根机场的服务台和飞机将重新起飞。2002年:在我的咨文国情,不对,国情咨文,不对,在我对全国讲话中,也不对,不管叫什么,总之是对全国的讲话中,我要求每一个美国人拿出生命中的四千年,不对,是四千个小时为国服务。 2003年:你们自由了。自由是多么的美好。但是你们也知道,要恢复混乱,不对,要从混乱中恢复秩序是需要时间的。

点评:总统先生,小编瞬间凌乱了,您的国民、您的盟友想必也凌乱了。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政要 奥巴马 口误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