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英足球座谈会呼吁加强合作 刘延东获赠热刺球衣

中国日报张春燕 马驰 2015-09-18 23:02:50
中英足球座谈会呼吁加强合作 刘延东获赠热刺球衣

刘延东与中英青年足球友谊赛参赛队员与裁判合影留念。(摄影:姜山)

青少年足球广受关注

蔡振华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政府和中国足协致力中国足球的振兴和发展,中超和英超之间也展开一系列的合作。希望两国足球间的联系能够更加紧密,共同见证中国足球的腾飞。”

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斯库达摩尔在发言中介绍了英超联赛成功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联赛的发展不能只在乎顶级球星,年轻球员和草根足球的发展也非常关键。中国是足球的故乡,近年中国足球发展很快,未来的中国足球非常值得期待。”

恒大投资人许家印谈到了青少年足球和恒大足校,“中国足球目前的主要问题是中国的足球人口匮乏,因此不应专注精英足球,应该从娃娃抓起。恒大创办并大力发展恒大足校正是从该理念出发,希望能够在青训和商业推广方面,同英国的合作更加紧密。”

万达集团主席王健林表示愿意同英国进行合作,“中国足球要从基础做起,万达在青训和校园足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愿意未来帮助英足总和英超联赛在中国建立足球学校。”

前英格兰国脚欧文在中国知名度颇高,他谈到如何成为一位出色的球星,“好球员不能一心想着赚钱,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应该具有勤奋、拼搏、责任感和上进心。”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刘延东 中英足球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