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进入倒计时 国内外网友热切期待

阅兵进入倒计时 国内外网友热切期待

2015年9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30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抗战将领、为中国抗战胜利作出贡献的国际友人或其遗属代表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日报记者 武治义 摄)
 

*** 致敬抗战英雄 肯定中国二战贡献

网民“清风江南”:抗日战争的胜利,是全中华民族的胜利,不是属于任何党派的胜利,中华民族为了抵抗外侵,3000多万国人为此付出生命,这也是中华民族全体抗战的民族精神,向国军、八路军、新四军及各抗日武装力量牺牲的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网民“李孝怀”:这次阅兵,于情于理都没有什么不妥!作为一名中国人,应该支持,更应该感到骄傲!真不知道有什么不满的,我想问一句,你怎么想的?

美国网友“Glass Works”:中国是二战中的盟国之一,他们为二战的胜利付出了巨大的生命代价。日本在中国战场部署了大量兵力。如果日本用那些兵力对付其他盟军,情况就会很不一样。美国对东京展开的杜立特空袭之所以能够成功,全亏了中国人。

英国《卫报》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驳斥日本对其出席9月3日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批评。他表示,中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暨反法西斯战争中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和巨大的牺牲,这一点很重要,必须得到认可。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阅兵 期待 抗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