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戴妃婚礼绝密照片9月拍卖 起价300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媒称,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1981年婚礼是史上最多人关注的事件之一,一张张光彩夺目的照片把当时场景忠实呈现在世人面前,许多人现在回想起来都还会说那是他们世代最迷人的婚礼。

  据台湾“中央社”8月10日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道,对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那场婚礼念念不忘的人,现在有机会看到过去从未曝光的幕后场景了,先前从未公诸于世的一系列照片现在将在拍卖会上待价而沽。

  报道称,这14张照片拍摄于1981年7月29日的白金汉宫,由御用摄影师李奇菲德(Lord Lichfield)掌镜,照片中,王室成员神情轻松,互动亲密,7张是10*8黑白照,7张是7*5彩色照。

  其中6张拍的是婚礼场景,戴妃穿着她的蕾丝婚纱,在查尔斯王子身旁明媚动人。另3张拍的是戴妃抱起5岁小花童,一边走一边轻声安抚的照片。仔细观察,或许还会看到照片拍到了盛装出席的王太后等宾客。

  报道称,由助理冲洗的这些照片从未公诸于世,也没放入当年献给查尔斯与他新婚妻子的致贺相册中。

  李奇菲德当年的助理表示,李奇菲德要她整理相片成册,献给查尔斯伉俪做纪念,现在曝光的是当年没有入选、也几乎没人看过的照片。

  报道称,美国拍卖公司“名人签名拍卖”(RR Auction)证实照片将首度拍卖,日期定在9月24日,起标价300美元。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