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威尔士亲王"号航母最大组成部分下水(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

  中新网8月11日电 近日,英国皇家海军“威尔士亲王”号航母的最大组成部分在格拉斯哥第一次下水。

  该底座模块重11200吨,是舰船船体最大的组成部分,高20米,长80米,包括飞机库、机器库、任务系统室和住宿室。它已经被运到一艘航海货船上,目前在做固定工作,为之后8月到罗塞斯的初航做准备,将在那里完成总装。

  该航母最后两个较小的组成部分按计划将在今年年底交付。

  “威尔士亲王”号航母的建造工作预计在2016年3月7月结束,2019年1月开始进行海试,并于同年交付英国皇家海军。而首舰“伊丽莎白女王”号预计于2016年开始进行海试。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