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析疑似MH370遗骸:襟副翼在飞机飞行中脱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美媒称,有线电视新闻网航空分析家彼得·戈尔兹说,根据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表述,到目前为止调查人员只知道一件事。他说:“它确认了一个悲哀的事实:这架飞机载着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终结于海中,没有人生还,这是今天的基本事实。确认它如何坠海仍需要很长时间。这是一项非常困难的调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8月5日报道,残骸图像似乎显示前部轻度受损,后部有不规则的横向撕裂。

  一组独立观察员称,这块襟副翼的受损情况为当局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指示,说明该部件在飞机仍在空中飞行时就脱落了。

  为了解更多情况,飞行数据记录器、即所谓的“黑匣子”将十分关键。

  当前的搜寻集中在西澳大利亚州附近的深海区,搜寻沿着一个弧形区域进行,调查人员认为,如果飞机像数据所表明的那样返航飞向马来西亚并且在燃油耗尽前一直飞在空中的话,那是飞机最有可能坠落的区域。

  得到确认的残骸可能帮助调查人员确定搜寻重点,但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飞机的主要部分会更容易被找到吗?澳大利亚副总理沃伦·特拉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上周称,这块襟副翼残骸并不能“在明确找到飞机所在位置方面提供很多帮助”。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