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妻子卸妆后差别大 男子婚后首日以为小偷控告妻子诈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 台媒称,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化妆品的研发也越来越强,女生们的化妆技术也更上一层楼。

  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6日报道,不过,近来有一名阿尔及利亚的男子控告自己的新婚妻子诈骗,原因竟然是因为他在婚后第一次看到自己妻子的素颜模样,简直吓坏了,觉得妻子实在“骗很大”,甚至还以为她会偷东西,因此闹上法庭,要求女方精神赔偿。

  台湾联合新闻网引述《每日邮报》消息称,近来阿尔及利亚有一名男子闹了一个极大的笑话,刚跟妻子新婚不久的他,从未看过妻子素颜的样貌,直到他们婚后的第一天,起床的时候发现眼前竟然有一个陌生的女子,以为有小偷闯门,回神过后才惊觉原来这名女生是她的新婚妻子。

  不过,事后男子并没有向妻子道歉,还甚至发了很大的脾气,认为自己被妻子的化妆技术给骗了,气得他上法院怒告妻子的诈骗行为,甚至还向妻子求偿1.3万英镑,来弥补自己心灵所受到的伤害。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