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士尼乐园60年 满载奇幻与梦想的旅程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07-21 16:10:05

 

迪士尼乐园60年 满载奇幻与梦想的旅程

图为华特·迪士尼展示于1959开幕的马特洪雪橇过山车的模型。(图片来源:东方IC)

终身免费进入迪士尼乐园的两个幸运儿

据报道,1955年就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开园的时候,7岁的迈克尔·施瓦茨说服了自己的父母,带自己和表妹克里斯·汀娜一同去迪士尼乐园游玩,然而他表妹克里斯·汀娜在园区外跌倒了,并哇哇哭了起来。而这个哭声帮助这对表兄妹成为那天最幸运的人。他们在近15000游客的瞩目下,与华特·迪士尼见面,并且获得终生免费进入迪士尼乐园游玩的特权。

华特·迪士尼拉着孩子们的手,在米奇老鼠像前合影留念。然后,他邀请了这家人坐着迪斯尼圣诞老人火车参观了这个新的公园。这家人坐在前面,听迪斯尼详细描述了他斥资1700万美元的公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迪士尼乐园 60年 历史

相关报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