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总理呼吁在全民公决中拒绝债权人“最后通牒”

新华网马里奥斯·罗洛斯 2015-07-05 07:22:00

希腊总理呼吁在全民公决中拒绝债权人“最后通牒”

  

  7月3日,在希腊雅典,反对协议草案的希腊民众参加集会,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当晚在全民公决前的最后一场大型群众集会上表示,希腊人应在5日的全民公决中大声对债权人的最后通牒说“不”,这样不但会让希腊留在欧元区,还会使希腊取得和其他成员国平等的地位。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目前支持者和反对者比例十分接近,最大差距只有1.4个百分点。希腊《民族报》委托阿尔科公司所做的民意调查显示,有44.8%的受访希腊人将在全民公决中支持协议草案,43.4%的人将反对。而在另外两份民调中,反对者占43%,支持者比例为42.5%。新华网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