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德克萨斯州摩托帮派发生枪战致9人身亡

美国德克萨斯州摩托帮派发生枪战致9人身亡

  5月18日消息,据美国 CNN报道,美国得州韦科至少3个摩托车黑帮发生冲突,导致至少9人死亡,死者据信均为黑帮成员,另有18人受伤送医。冲突发生在一个餐馆,之后蔓延到停车场,现场已发现超过100枪支,一些餐馆顾客和雇员为避冲突甚至躲到冰箱里。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一家名叫“双峰”(Twin Peaks)的餐馆外面。警方称,8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另外还有几人受伤。

  当地报纸援引一名目击者报道称,餐馆外的停车场“如同战场”。目击者说,“大约有30支枪,打了也许100发子弹。”

  报道称,警方表示,枪击开始在中午过后不久。两个帮派最开始是拳脚相加的斗殴,然后动用刀、枪等武器。

  警方提醒市民,在警方确认恢复安全之前尽量避免前往出事地点。警方还说,枪击事件中没有警员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发生枪战 帮派 截图 得克萨斯州 网页

精彩看图

 
 
 
黄山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广西蒙山县遭受暴雨袭击 道路受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