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无私:女子为被劫残疾人捐房子

海外网 2015-02-02 10:25:01

最无私:女子为被劫残疾人捐房子

67岁的退休残疾人艾伦·巴尼斯身高只有1米45,并且先天具有视力和生长问题。他在英国盖茨黑的遭遇抢劫,劫匪向他要钱并搜他的口袋。艾伦·巴尼斯本人在抢劫中锁骨骨折。

海外网2月2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盖茨黑德的一位残疾人艾伦·巴尼斯近日遭遇抢劫,他在抢劫中锁骨骨折,并害怕返回家中,一直寄居在姐姐家。据了解,艾伦·巴尼斯身高只有1米45,而且先天具有视力和生长问题。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一位名叫凯蒂·卡特勒美容师在得知了艾伦·巴尼斯的遭遇后,竟在三天之内募捐26万英镑,并购买了一座新的房子送给了他。“这真是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才让我遇到了她”艾伦·巴尼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艾伦·巴尼斯 抢劫 房子 女子 每日邮报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孕妇动车内临产 车厢变身“临时产房”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