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约旦同意换俘未提日人质 安倍为积极和平付代价

南方都市报信莲  石中玉 2015-01-29 07:14:12

约旦同意换俘未提日人质 安倍为积极和平付代价

  在押恐怖囚犯赛义达·里沙维。

 或由宗教或部族领袖交涉

  包括卡萨斯贝的亲属在内,大约200人27日晚聚集在位于安曼的约旦首相府前抗议,高呼反政府口号,敦促政府满足“伊斯兰国”要求。

  卡萨斯贝的父亲萨菲请求政府释放里沙维,以换取儿子获释。他说:“所有人必须清楚……马阿兹(·卡萨斯贝)的安全意味着约旦的稳定,而马阿兹的死亡意味着约旦将陷入混乱。”

  约旦政府一直在为卡萨斯贝的获释努力。美联社报道,约旦政府据信经由多名宗教人物和伊拉克一些部族长老与“伊斯兰国”间接交涉。

  约旦国民议会阿拉伯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马纳西尔先前接受采访时说,约旦和日本不会与这一极端组织直接谈判,不会以释放里沙维换取后藤单独获释。

  不过,一些约旦官员就卡萨斯贝能否安全获释持怀疑态度。他们提醒,“伊斯兰国”27日发布的视频中,这一极端组织仅提到释放后藤换取里沙维,但却威胁处死卡萨斯贝。新华社特稿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伊斯兰国 和平宪法 IS 人质事件 约旦首都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碎纸机 割舍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北京市规划委回应德内大街塌陷:业主挖洞违规
碎纸机 割舍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