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气象局承认错误预警“历史性暴风雪”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8 16:53:33

美国国家气象局承认错误预警“历史性暴风雪”
纽约并未出现气象预报中的“历史性暴风雪”(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1月28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BBC报道,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在预报多地会迎来“历史性暴风雪”后,承认气象预报失误。

报道称, 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由于受到暴雪袭击,形成了很厚的积雪,而纽约幸免于难,预警中的暴风雪并未如期而至。

26日,美国东北部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气象学家预计降雪将达到90厘米(36英尺)。随后,美国官员又下调了这一数字。

纽约当局不仅实施了驾驶禁令,还史无前例地关闭了地铁。但是次日,纽约市民并未发现预警中所说的“历史性大暴雪”。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对此辩护称,他并不是对暴雪预警反应过度,仅仅是对有效信息做出反应。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脸谱(FaceBook)上写道:“迅速加厚的暴风雪是十分难预测的。 目前,暴风雪已经进一步向东部移动,速度将比过去两天预报的要更快。这意味着部分地区遭遇的降雪比之前预报的要少得多。”

目前,长岛到缅因州沿岸的暴风雪警报还未解除。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