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多地报纸头版关注“弗格森骚乱”

美国几大城市的警方表示,他们已经为可能会出现的暴力大型示威活动做好准备。

在弗格森市警察局门外,警方用手提式扩音器命令人群散开,称示威活动已经变成非法集会。示威者对警方的命令不屑一顾。数分钟后,街头上听到了四声枪响。

大陪审团由9名白人和3名黑人组成,自8月20日以来,他们每周开会一次,听取60名证人的证词。大陪审团的会议是秘密进行的,这是此类审判程序的标准做法。

据法新社11月25日报道,示威活动在24日晚间席卷全美,因为密苏里州的大陪审团做出了一个极其有争议的决定,对射杀一名无武器黑人青年的白人警察不予起诉。

从最西部的西雅图,到中部的芝加哥,再到美国最大的城市纽约,愤怒的人群走上街头。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密苏里州弗格森市——大陪审团在此做出决定——发生骚乱。

美国多地报纸头版关注“弗格森骚乱”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弗格森 报纸头版 陪审团 杀人凶手 白宫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