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增派国民警卫队应对弗格森骚乱

新华网 2014-11-26 15:46:52

美国增派国民警卫队应对弗格森骚乱

11月25日,示威者在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警察局外抗议。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大陪审团24日晚决定不对枪杀非洲裔青年迈克尔·布朗的白人警察达伦·威尔逊进行起诉,在多个城市引发抗议活动,弗格森地区更发生包括枪击、抢劫、纵火在内的暴力骚乱。25日,密苏里州在弗格森增派15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维持治安。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弗格森 美国国民警卫队 队员 抢劫 骚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