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格兰公投渐近 尼斯水怪“南迁”?

人民网黄培昭 2014-09-12 10:22:01

苏格兰公投渐近 尼斯水怪“南迁”?

《每日邮报》刊登的水怪

人民网伦敦9月11日电(记者 黄培昭) 随着9月18日苏格兰公投的日子一天天临近,英国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已经沉寂多年的尼斯湖“水怪”又浮出水面了,但这一回,水怪不是出现在尼斯湖,而是“南迁”到了距离边境40英里外的英格兰的湖区。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主张独立的苏格兰民族党领袖萨尔蒙德也许对人们离开苏格兰表现得轻描淡写,然而,有一个英国最著名的“居民”——尼斯湖里的水怪——却已经完成了“南迁”,选择居住在温德米尔。

文章说,在英格兰著名的湖区,一位摄影家无意中拍摄到了与尼斯湖水怪一样的水中怪物。这位摄影家架好三脚架,要拍摄温德米尔湖里灰雁的颜色变化,当他吃完饭回来后,惊讶地发现镜头里出现了一只骇人的水怪。这一现象也令科学家们迷惑不已。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还评论说,温德米尔湖离苏格兰边境只有40英哩,自苏格兰一些银行威胁要离开独立的苏格兰之后,尼斯湖(位于苏格兰境内)里的水怪也要搬家到南方了,这对萨尔蒙德又是一个打击?

尼斯湖水怪是地球上最有名的怪兽,也是地球上最神秘、最吸引人的谜团之一。早在1500多年前,就开始流传尼斯湖中有巨大怪兽常常出来吞食人畜的故事。一些人甚至宣称曾经目击过这种怪兽,有人说它是蛇颈龙一般的生物,有人说它长着大象的长鼻,浑身柔软光滑;有人说它出现时泡沫层层,四处飞溅;有人说它口吐烟雾,使湖面有时雾气腾腾……各种传说扑朔迷离,听起来令人生畏。

同时,尼斯湖水怪还吸引着许多科学家和探险者的目光,数百年来已经有无数次的搜捕水怪行动,但迄今没有成功的记录。由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了水怪的消息,有人以为尼斯湖水怪已经死了,没想到,它现在又在英格兰的温德米尔湖出现了。《每日邮报》调侃说,对此,萨尔蒙德倒是用不着担惊害怕,因为对萨尔蒙德而言,最好的解释是,与其说这是真的水怪,不如说它仅仅是PS的结果。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苏格兰 尼斯湖 水怪 南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