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走进越南西部:品尝独一无二的“重口味”美食

5.田鼠

越南西部广袤的田地适合田鼠生存和繁殖。虽然这种动物毁坏庄家,但也是当地人的一道美食。

看上去小巧的田鼠让很多人食用时望而生畏。但人们一旦品尝过这道美食,就会对这种独一无二的美食咋舌称赞。

走进越南西部:品尝独一无二的“重口味”美食

外国人将这道菜视为“令人惊异的”一道菜。(图片:越南媒体)

田鼠肉可以被加工成很多特色喷香的美食,最香的就是在户外烧烤田鼠肉。食用时去皮,将嘴撕掉,蘸辣椒盐水,或者柠檬汁胡椒盐水。很多人还会将其加工成其它风味的美食,如柠檬汁蒸鼠肉、米醋鼠肉饭、爆炒鼠肉等。田鼠已经成为西部很多特色饮食店的招牌菜,目前遍布越南西贡的高档饭店都有这道菜。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刘世东标签: 越南 美食 重口味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