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韩朝今日举行开城工业园区共同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26 09:38:50

韩朝今日举行开城工业园区共同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韩国首尔,韩国代表团启程出发,准备参加在开城工业园区举行的“开城工业园区韩朝共同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据悉按照原定计划,开城工业园区共同委员会会议理应每季度一次举行。但去年12月19日第四次会议举行后,由于朝鲜半岛突然陷入紧张局面,时隔六个月以来一直没有举行。(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信莲)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韩朝在开城工业园区综合支援中心启动开城工业区韩朝共同委员会(简称共同委)第五次会议。这是双方自去年12月举行第四次会议后时隔6个月再次举行会议。韩国统一部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李康佑和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副总局长朴哲洙率团出席会议。据预测,韩方将在会议上要求朝鲜全面启动园区的电子出入系统,尽早提供网络服务等,朝方则会要求韩方上调园区内朝鲜工人的工资等。

韩方团长李康佑在当天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双方将在会议上全面讨论有关开城园区正常化的所有议题,韩方将在会议上重点提出三通(通信、通行、通关)问题。

开城园区韩朝共同委员会会议是韩朝讨论有关园区正常运转的各种事宜的会议机制。韩朝原本商定每季度定期举行共同委员会会议,但去年12月19日举行第四次会议后,朝方对韩方举行会议的提议一直没有做出回应,直到本月23日,朝鲜表示同意举行共同委会议,并提议将会期定于26日,随后韩方做出答复表示同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环太演习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珍珠港 中国竖版地图问世 南海诸岛不再用插图表示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