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英国一岩洞即将被改造成世界最大地下蹦床

国际在线杨柳 2014-06-17 13:40:40

英国一岩洞即将被改造成世界最大地下蹦床

位于英国北威尔士采石小镇布莱奈·费斯蒂尼奥格的Llechwedd岩洞正在被改造成世界上最大的地下蹦床,并将于7月3日开放。(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位于英国北威尔士采石小镇布莱奈·费斯蒂尼奥格(Blaenau Ffestiniog)的Llechwedd岩洞正在被改造成世界上最大的地下蹦床,并将于7月3日开放,成为当地吸引游客的新景点。

这个蹦床世界是北威尔士户外活动中心Zip World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在有两个圣保罗教堂大小的巨大地下岩洞中安装了三套蹦床。这些蹦床使用18米长的滑链连接,里面还有炫目的彩灯等。到目前为止,改造工程已经耗资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57万元)。

Zip World的所有人肖恩·泰勒(Sean Taylor)说:“我的商业伙伴曾在法国丛林中见过巨大蹦床,但还从未有过地下洞穴蹦床,为此我们在威尔士打造首个地下蹦床世界。”

泰勒还称:“游客将穿上全套棉质装备和头盔,乘坐火车进山,并玩蹦床一个小时。这三个蹦床都有3米高的网墙,可以阻止人们爬出去。每个蹦床向下有滑链相连,向上则有人行道。”

工作人员必须利用手提式灯具照明,他们已经从洞穴中搬走约500吨碎石。商业开发经理人劳拉·琼斯(Laura Jones)说:“第一个蹦床距离地面6米多高,第二个距地面18米高,第三个则有近60米高。每个蹦床约有18米宽,经过测试可承受巨大重量。”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