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0高龄老布什跳伞庆祝生日

人民网高轶军 2014-06-13 08:52:47

 

90高龄老布什跳伞庆祝生日

人民网6月12日电 90高龄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2日在美国东部缅因州跳伞庆祝自己生日。当天,共有200多名亲朋好友参加了布什的生日宴会。

从电视画面上看,老布什在美国陆军“金骑士”跳伞队员的帮助下跃出机舱,采取双人跳伞的方式平安着陆。不过,老爷子着陆时受到的冲力似乎有点大。

这是老布什第八次跳伞经历。此前,他曾在自己75岁、80岁和85岁生日时跳伞庆祝。从孩提时代起,除二战期间外,老布什每年夏天都要到缅因州庆祝生日。

老布什第一次跳伞经历发生在1944年9月。当时,他驾驶的飞机被日军击落。后来,这位美国前总统许愿说,要在自己90岁生日时候跳伞庆祝。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跳伞 老布什 庆祝生日 生日宴会 日军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