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牛坚强”获装炫酷新假肢 直扑美味而去(组图)

据美国《侨报》网24日报道,5月21日,经过三小时又热又累的车程,如今已是600磅重的牛“英雄”走下皮卡,匍匐在南休斯顿一座大楼的空场上。这头英国夏洛来牛将迎来一副更为漂亮、舒适的新假肢。你看,它颇为满意这副奶牛图案的新装备,一装上就迫不及待的直扑美味而去。

 

美国“牛坚强”获装炫酷新假肢 直扑美味而去(组图)

 

小牛崽“英雄”去年4月在弗吉尼亚州生活时两条后腿被严重冻伤危及生命。得克萨斯州动物救助农场的主人姬蒂马丁得知“英雄”的遭遇后收养了它,从此开始四处求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英雄 牛坚强 夏洛来牛 新装备 美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